商贸管理学院20级各班召开就业创业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4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7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我院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政策,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商贸管理学院2020级各班级于“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期间召开就业创业主题班会,引导当代大学生准确把握就业创业形势,提升就业竞争力。


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重点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部署要求;宣传我院在促进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参军入伍、权益保障等方面出台的政策措施,并告知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的使用方法,鼓励大家在踏上求职找工作的征程前,首先要对外界和自身的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详细分析,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进而确定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