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举行文明素养养成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56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逐步建立学生日常行为文明规范养成教育长效机制,2022614日下午4点,商贸管理学院举行文明素养养成教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杨梅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这次启动仪式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的重要性。她对本次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重视活动的开展,通过学院大学生文明素养养成教育系列活动,规范行为,促进学风。二是要求每一名同学都要积极参与到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活动中来。三是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此项活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活动组织中,不断成长成才。

随后,学生陈根代表全体学生作表态发言,他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要树立自身的远大理想,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