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69

831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在A308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杨梅主持,院长怀秀凤、副书记刘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樊杨梅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围绕就业实习、疫情防控、班风学风、防电信诈骗、国家三金评选、迎新工作等六大方面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她强调,辅导员要关注学生需求、抓住学生特性、打消学生顾虑、主动解决学生问题,要做到早做教育,早想办法。怀秀凤强调全体辅导员要重视学生工作,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刘睿副书记就日常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詹承诚和赵东升关于就业问题做出了经验分享,提出要宣传就业理念,把就业工作做在前面,让学生提高就业意识,树立就业信心,破除就业恐惧感。

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为辅导员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干事创业的活力,为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