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开展“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76

地球是我们的共同家园,保护生态环境,要从身边做起。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一个绿色文明和谐幸福的校园。商贸管理学院开展了以“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校园”为主题的相关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对照文明教室、文明寝室评选条件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寝室、教室卫生的清洁、检查和评比制度。老师们还带领着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试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文明行为习惯养成三十条》,教育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规定,提高文明素养,摒弃不良习惯。部分班级开展文明标语收集活动,通过文明标语,树立文明习惯。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绿色生态校园创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起到了环保教育,生态文明教育的目的,为营造绿色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