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70

38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08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14名在外实习党员在线参会。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杨梅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睿主持。

刘睿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及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细化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联系实际深刻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樊杨梅同志对学生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规范开展以及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常态化,对自我的认识要清晰,同事之前发现问题要及时批评;二是支部党员要忠诚担当,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守教育初心。三是要强化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加快对学生成长规律的学习研究,以学生为本,做好学生发展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