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63

38日,商贸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成员全体参会,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怀秀凤同志到会督导。会前,全体党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紧密联系实际从严从实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商贸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陶鑫同志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对2023年度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针对会上各位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制定了整改措施、落实了责任人、明确了整改时限。按照组织生活会制度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怀秀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大家对照检查直面问题,互相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陶鑫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商贸管理学院第一支部全体成员要更加忠诚可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两个维护”深根于心底,带头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做到干事重担当,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注重严于律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守本色,以公心公正赢得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