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一片蓝天,共建美好家园—— 商贸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61

一年时光春最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提升党员们的绿色生态意识,把支部为民服务品牌建设落到实处。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合一支部一品牌党建活动特色要求,于2023310日携手开展了“共享一片蓝天,共建美好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杨梅、院长怀秀凤和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们一起在学校钢构楼前种下60余株桂花树苗,为我校的校园环境和生态发展贡献力量。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铲土挖坑、扶苗培土、踏土夯实、定值浇水,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在植树节前夕,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校园生态建设,开展植树活动,激发党员同志们的劳动意识与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锤炼党员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生态文明实践活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学校提质增效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