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堂思政课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61

   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职成司会同人民网策划制作了主题思政课。3月5日商贸管理学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师生以集中和个人收看的方式进行学习师生们跟随主讲人,走进雷锋生前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沉浸式地感受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的璀璨光芒。

此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第六课内容引发了师生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进行热烈讨论、交流感悟。教师们表示,我们的每一位同志都应该为弘扬雷锋精神而不懈奋斗、身体力行,同学们一致表示,将坚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模范践行者, 将雷锋同志作为生活和学习的榜样,一路同行,不停探索,积极进取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作为职业院校的师生,我们要用雷锋精神塑造自身职业品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学习、传承、发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