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专业学生赴花王工厂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78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明确学习目的,确定努力方向。315日下午,22级商务日语专业学生在专业教师带领下,前往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日本花王(合肥)工厂进行认知实习,受到了花王厂长广濑先生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花王是一家具有120年以上历史的以生产日用品化学为主的日本企业,总部位于东京,花王(合肥)工厂是花王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工厂之一。广濑厂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花王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合肥工厂的情况。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花王婴儿纸尿裤生产车间和质量检测实验室,参与了纸尿裤的吸水性和透气性实验。最后,同学们和花王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通过此次认知实习,商务日语专业的学生们对本专业相关岗位工作情况和职业要求都有了基本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学习日语的动力,培养了细致、认真的职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