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写文明”——商贸管理学院开展文明标语征集活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倡导和推动全院师生养成文明行为和美好习惯,引导师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建设,形成全员参与、全员共享的良好局面,商贸管理学院举办了执笔写文明文明校园创意标语征集活动。

本次文明标语征集活动要求提交的作品紧扣文明校园建设主题,强调对文明行为的倡导和鼓励,内容涵盖优良学风教风、课堂文明、言语文明、交通文明等方面,具体类型包括但不限于特定场所类,如:教室、操场、食堂等;公共道德类,如:节约用水、爱护公物、爱护花木等;校园礼仪类,如:尊师爱友、文明着装等;标语应倡导和推动全院师生养成文明行为和美好习惯,共同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经过广泛的征集和筛选,共推选出五十余条优秀文明标语,后期将择优制作张贴于相应的场所。

本次文明标语征集活动是学院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引导学生思考文明标语,倡导和推动全体师生养提升文明素养,共同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与和谐的校园氛围。

部分文明标语选登:

一言一行彰显文明风范,一点一滴塑造优秀品质;

友谊让距离不再遥远,洁净让寝室日月如新。

行有礼,心有德,校园盛开文明花。

文明礼仪装在心,走遍校园满面风。

学海无涯,寝室为家,淡泊宁静,厚积薄发。

文明之风吹暖书香校园,和谐之雨滋润莘莘学子。

墙壁穿新衣,请你要爱惜。

群策群力共建文明宿舍,同心同德共创文明校园 。

播下安静的种子,丰收知识的硕果 爱护书籍每一页,熏陶心灵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