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弘扬中国饮食文化 党建引领校园文化生活——商贸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84

为弘扬中国饮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3522日,商贸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携手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办了商贸管理学院首届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中国饮食文化知识问答、烹饪作品展示、美食品鉴三个环节,向师生们宣传了中国饮食文化知识,健康饮食方法,展示了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活动不仅让参与者对中国饮食文化有了更大的兴趣和关注,很好地弘扬了中国饮食文化,倡导了绿色健康的饮食理念,同时也营造了校园美食文化的氛围,丰富了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通过“美食”为师生群众服务。

商贸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活动筹备、组织策划和宣传发动方面做出了努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商贸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以“党建添彩校园文化”为品牌主题,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引领专业建设,从群众关心的身边事出发,结合专业特色,将学习的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用心聚力为群众办实事,打造支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