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系列活动 ——走进中小学校园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43

立足于“党建领航引匠心 茶韵悠香润民心”的党支部品牌建设,商贸管理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积极推动“文化赋能促提升,协同育人共成长”,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近期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

第三党支部党员师生开展了系列“茶文化进校园”公益知识讲座。他们走进芜湖市荟萃中学、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当涂路校区等学校,通过茶文化知识讲授、茶艺表演展示,激发青少年儿童对茶文化的兴趣,体会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以文化人的同时,助力茶文化传承。

刘丽老师作为支部组织委员亲自带队讲解茶知识、传播茶文化,为学生做示范茶艺表演。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提升学生的文化自信。支部其他党员教师随行进入中小学校园,进行传统文化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有序有力的开展。活动受到邀约学校的一致好评,并被芜湖电视台、《合肥晚报》等多家电视媒体传播报道。

第三支部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党建与育人相结合,“强党性”和“重实践”相结合,继续开展支部系列活动,宣扬党建品牌,彰显支部特色,努力将基层党建创新取得新成效,提升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