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宗瑶副院长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65

为持续深入推进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日中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在勤兴楼504为商贸管理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聂宗瑶指出,教师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迫切需要;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迫切需要;是学校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职业技术学校的迫切需要。


聂宗瑶要求,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进一步推进解放思想结合起来,推进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注重从党员领导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师生评价反映等方面,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杨梅作表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狠抓学院总体工作,利用主题教育契机全面推进工作质量和工作标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