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71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2023年10月25日,商贸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在A308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选举纪检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启圣主持。

根据二级学院专业群调整工作需要,商贸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旅游管理商务日语和烹饪三个教研室党员教师组成。会前,党支部支委会酝酿产生候选人名单,会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并采用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与会党员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根据投票结果,当场宣布了当选人名单。陈思同志当选为商贸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纪检委员。

随后,罗启圣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航天员费俊龙、邓清明、张陆先进事迹》、《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聚焦“六破六立”推深做实“五大”要求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