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9

了进一步增强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健全就业服务体系,帮助学生提前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市场营销专业特邀请了2011届优秀校友梁健重回母校,于2023年518日下午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们开展了一次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分享交流讲座

梁健讲述了自己从职场小白到营销总监再到自主创业成为老板的职场经历和心路历程,也分享了他十几年总结的一些经验:第一,进步的三阶梯在于扩充知识、提高认知和掌握方法论;第二,职场三要素中,品德是前提,敬业是路径,能力是基础;第三,关注细节和勤奋是做好工作的两大基础路径。他通过自己的真实案例勉励学弟学妹们争取更高的学历,少走一些他走过的弯路。同学们还现场进行了提问和互动交流,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学业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此项优秀学子进校园的活动充分表明了二级学院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充分开展宣传,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为本专业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强化就业意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