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优秀教师授课观摩活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营造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从而有效促进青年教师提升专业技能、不断成长,516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商贸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教学示范课。

此次共有6名优秀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授课教师从精彩的导入到和谐愉悦的自主讨论探究,从细节的巧妙设计到学生主体作用的充分发挥,教师们精心准备、- 丝不苟,奉献了异彩纷呈的优秀示范课。

此次教学观摩展示了商贸学院优秀教师良好的教学水平、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熟练的教学技能,为听课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提高、交流研讨的平台和良好的学习范例。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打造高效课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商贸学院后续会持续开展教学观摩活动切实提升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