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在访企交流活动中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的实际行动,又是狠抓就业这个最大民生的务实举措。商贸管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为社会创造了价值,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体现了安徽城市管理学院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协同发展。

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樊杨梅代表学院感谢各家企业的热情接待和细致介绍,表明了此次访企拓岗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企业们的合作交流,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新的成果。

商贸管理学院副书记王保志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指出:企业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阵地,学院要精准对接企业和市场需求,努力实现校企携手、共赢发展。


各家企业也纷纷表示,希望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发展创新多样的对接形式,共同推进企业和学院的合作,力争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