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2

311日,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完成日常工作、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活动、加强自身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等内容进行述职,王保志逐一进行点评。述职结束后,开展了测评。

王保志强调,一年来,各党支部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通过主题教育,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联系实际,工作成效显著。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各项工作、各类活动的政治把关,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细化工作举措,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促进党建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切实发挥支部书记的带头带动作用,深化理论学习,结合系部和班级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更好地凝聚师生。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