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书记面对面”暨春季学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及时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情况,把握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普遍诉求,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落实学校关于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工作要求,商贸管理学院于325日下午召开了“书记面对面”暨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副书记王保志、刘睿,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感悟、生活学习情况、学业规划、职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对升学实践、学风建设、宿舍安全、实践活动、管理服务等问题提出了建议。王保志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发言,并对学生们在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与会老师认真记录、并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与交流。

本次座谈会是商贸管理学院提升育人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商贸管理学院将定期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并把“书记面对面”这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对学生的思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精细化做好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

为全面提升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商贸管理学院于311日至326日期间采用问卷调研、主题班会、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个人谈心谈话、走访宿舍等形式认真组织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并解决实际问题,本着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引领学院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中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