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

1118日上午,兄弟院校数位专家莅临我校,就我校物流实训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整体验收。我院现代流通生产与服务创新实习实训基地是2017年高职院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990万元,建设周期均为三年;该实训基地建成后将成为物流管理及其相关专业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基础,形成专业建设创新的突破口,同时本基地建成后亦可为我院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连锁经营与管理等专业提供实训服务。

20176月开始,实训基地在磨店校区内开工建设。我校教师和企业兼职技术人员共同参与了基地建设方案的设计,既参考了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又结合高职院校的实际情况,形成了较为合理的建设方案。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建设,在硬件建设、制度建设、实训教学、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几位专家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各实训室进行了实地验收;考察验收结束后,专家组针对实训基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和实训室负责人表示一定加大实训室的使用力度,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做到物尽其用。